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4-03-28 08: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中共三明市沙县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七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学习福建省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暨全省企业家大会精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2024年中央、省、市1号文件精神,全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主要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一季一警示”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要以纪念“松绑”放权40周年为契机, 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畅通政企互动沟通渠道,完善各类服务平台,全面营造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要统筹抓好项目攻坚、社会安定稳定、创城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综合整治,精准制定方案,加强跟踪督促,形成一套机制,做好生态环保督察“后半篇文章”。要把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份内职责,加大挂村帮扶力度,创新乡村运营模式,凝聚形成“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着力完善集体林权制度和政策体系,落实落细纾困惠民惠企政策,以沪明合作和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为契机,着力引进一批新企业、谋划一批新项目。

  会议还通报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