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办了沙县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暨“林长杯”山地马拉松赛

日期:2024-03-18 08:2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7日上午,沙县区举办了沙县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暨“林长杯”山地马拉松赛,吸引了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前来,体会运动魅力,领略沙县风光。区领导周颖、罗发潘、邓秋萍、吴水胜参加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起,500余名运动健儿快速通过起跑点,以矫健的身姿向前奔跑。

  沿途中,运动员们在呼吸间感受清新的空气,在奔跑中领略沙县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

  本次比赛路线以沙县小吃城三期文化广场为起点,沿途经过铁路道口、三联化工厂、垅东村、水美村等地点,最后折返回沙县区小吃城三期文化广场,共设置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子、女子健康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南平的选手雷旭威以1小时16分3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三明的选手池益妹以1小时34分40秒夺得了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沙县区依托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优势,力争促进两岸产业融合、社会融合、情感融合。(编辑:晏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